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扫叶子和花若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妹妹  

2015-01-18 00:05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妹妹降临大半个月,一日比一日俊俏。
见过的人个个夸:果然是妹妹,模样比哥哥俊俏多了。
其实哥哥也挺帅,无论居民楼、超市、幼儿园,所过之处均有粉丝热捧
哥哥慢慢长大,总要听鼓励、表扬之外的声音,生活的真相大都是笑中带泪的,何必刻意营造童话王国。
家里人都疼孩子,唯独我对哥哥有些严厉,其实一直担心这样究竟好不好。
管得少,孩子从小任性,管得多,孩子没有自信。哥哥懂事中带点反叛,爸爸烦恼该增加哪个元素。

妹妹的管教,恐怕我不会成为关键角色,再硬朗的爸爸,面对女儿也是绕指柔吧。
只有一点我可以尽量做好,那就是无论在家还是上学,力所能及地给孩子更好的教育。
为此我既要做好工作,也要好好学习。

我不会为给孩子多留钱努力,而会为让他们更优秀而奋斗,这是我的责任。
现在我是他们的爸爸,将来的目标是成为优秀的爸爸,只有这个工作我不愿意退休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