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扫叶子和花若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伤离别  

2013-08-11 01:26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网十年,分分合合见得不算少,每一次都忍不住黯然。
这不是我的性格,在我看来网络一点都不重要,不如自己碗里的一块肉。
可情绪和理智总在较劲,少吃一块肉没啥,多一次分离却免不了纠结。

老猪走不走,我也没底,嘻嘻哈哈地说没事,是做给那些大婶们看的。
总不能看着人家眼泪汪汪的,继续往伤口上撒盐吧。
既然没说永别,就当还在吧,人要这么容易改变习惯,就都变圣人了。

网络上有贵人也有贱人,有些人能贱到与臭狗屎不相上下的地步。
这委实另我诧异,在几乎无任何实利的小破文学论坛,为了一点见不得人
的私欲居然肯把自己等同于畜生排泄物的,这智商恁是可怜到家了。

最近做一个猜成语的小游戏,猜了六百多个,一次马桶的时间就能答几十个,简单。
今天看到一条胳膊流血,旁边是一根针管,不觉会心一笑:一阵见猪血。
如果老猪不在了,一阵见什么血?蚂蚁血、秀才血、神经病血?貌似都不如老猪血来得顺口。
习惯了,习惯是种巨大的力量,眨眼睛、咬手指这类小习惯也能伴人一生。
认识老猪不久算不上习惯,那些婆娘不同,老猪一走势必会留下巨大的空白。
有些老爷们比婆娘还脆弱,还没怎么着呢,就嚷嚷着要离开网络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