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扫叶子和花若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生逻辑  

2013-02-05 11:56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论坛有个A朋友,过去经常聊天,算比较熟悉那种吧。某日,因与另一朋友起了争执,于是两人好像私奔一样,一起销声匿迹。

人常说,朋友绝交,不出恶言,她们毕竟没遵循这个,不留后路的,说了些相互伤害的话,连她们的几个朋友,本来大家经常一起玩儿的,也各为其主,明里暗里起了龃龉,渐渐地散了伙。我是极少数骑墙的,左劝劝右哄哄,幻想已一己之力扶大厦于将倾,挽狂澜于既倒,结果我被孤立了。这大约就是我的性格,特中庸,特和谐,于是特没死党-----什么叫死党,就算死也得为党尽忠,哪怕党不像传说中那么英明。

我去翻A的日志,好家伙,一篇都没留,只剩过往朋友的留言。A写得一手好字,有不少粉丝,甚至朋友,却为一个与自己不合的,扔下一群追逐自己的,不顾而去。要么爱屋及乌,要么六亲不认,难道这就是女生逻辑?

尽管无法理解,但经验告诉我女生逻辑其实是有迹可循的。嫂子枕边就有一头顺毛驴,顺我者昌逆我者亡,骑墙派更可恨,杀无赦。坦率说,为了爱情,我早把面子折巴折巴,塞马桶冲走了。如此才有当前的,安定团结,可鄙而快乐的生活。惧内,不是耻辱,而是男人大智慧对女生逻辑的完美解答。

女生逻辑不是因为所以,而是喜欢或不喜欢,这是再正常不过的,我没碰到哪个男性想听喜欢的女生讲因为所以。爱情就是你撒娇我接招的游戏,不然刘关张就够了,干嘛还要孙尚香啊。

回头再说那个决绝的朋友,女生逻辑只有用在喜欢自己的男生身上才能发挥最大效力。平日里乱用,往往让亲者痛仇者快,实在得不偿失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