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扫叶子和花若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树这个人  

2012-07-27 17:39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段时间,我写了点颓废的字。

某个晚上,小树打电话说:嫂子,我很担心你。

我很感动,但没跟任何人说。

 

其实,我一点儿都没事,只是故作忧郁而已。

他这个人很剔透,却不见得比我洒脱。要担心,本该我担心他多点。

可我年纪大,感觉男男间卿卿我我,属过激(基)行为。

而且我向来感情寡淡,连亲人都疏于关心,又怎会牵挂一个千里之遥,素未蒙面的男网友。

 

即便如此,我还是时不时地想到那几个人。

除了这块虚拟的论坛,我们一丁点关系都没有。

大约不是真怀念谁或谁,只是留恋那段好时光吧。

而小树恰好是期间的一束光线,比大多数都温暖的一束。

 

小树疏远散文也有四五年了吧,大约也在重复我们大多数人的生活。

结婚生子经营生活,不再继续诗人和浪子的梦,而是安心做老公和奶爸了。

对了,他还有个水灵灵的妹妹,算时间也成熟了,不知嫁了没有。

 

总之,祝他幸福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